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调整运行图 靠南京南站列车减少近1/3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4日15:29
  新华网南京8月14日电(记者孔祥鑫)记者14日从南京市铁路部门获悉,南京南站将于16日起按照新的高铁运行图运营。停靠南京南站的京沪高铁列车将由现在每天68对减少至47对,缩减幅度将近三分之一。

  据了解,高铁运行图调整后,停靠南京南站时速300公里的高速动车组有35对,具体为:北京南杭州4对,北京南上海虹桥23.5对、北京南南京南0.5对,济南西杭州1对,青岛上海虹桥3对,天津西杭州1对,天津西上海虹桥2对;

  停靠南京南站时速250公里的动车组有12对,具体为:北京南福州1对、北京南上海虹桥3对、北京南南京南1对、济南西上海虹桥1对、南京南金华西0.5对,天津西上海虹桥1对、郑州上海虹桥3对、南京南义乌0.5对,徐州东温州南0.5对、徐州东苍南0.5对。

  调整后,南京南站至北京南站之间最短运行时间仍为3小时39分,南京南站最早开行的京沪高铁列车为早6:27,最晚到达南京南站的京沪高铁列车为23:20。原2对南京南至北京南一站直达列车、6对省际直达列车仍继续开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