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21列动车组调往京沪高铁 全线动车都为南车制造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钟啸 陈奕杭
2011年08月15日08:36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啸 实习生/陈奕杭)8月16日,京沪高铁调图在即,为填补中国北车召回CRH380BL动车所留下的运力空缺,中国南车昨日又调集了21列CRH380A(L)型动车组驰援京沪高铁。至此,京沪高铁上运行的66列动车组均为中国南车研制的CRH380A(L),其中长编组CRH380AL型29列,短编组CRH380A型37列。

  “按照相关要求,我们将在济南增加一个售后服务点。”中国南车表示,““京沪高铁开通以来,我们已设立了2个区域售后服务中心、5个售后服务站和3个售后服务点及供应商组成的联合工作团队,共计601人,为京沪高铁运营的动车组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不过市场对高铁动车组的担忧依然难解,一位内部人士昨日向记者表示:“下周国务院调查组将会对所有动车生产厂商进行一次系统摸底,这一次到底会影响多大恐怕到时候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