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酒吧撒尿发生冲突 被保安用铁管打穿耳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16日02:39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一醉酒男子在汉口苏荷酒吧随地小便被酒吧保安打得耳膜穿孔。昨日,其母陈女士致电晚报求助,孩子醉酒糊涂,保安也不该下手这么重。

  据当事人肖先生介绍,8月8日晚上8时许,他与同事夏某等3人吃完晚饭后到苏荷酒吧玩,3人到达酒吧门口时,他发现肖某饮酒过多已经出现了醉酒,便当即拦了一辆的士,并告诉的哥将客人送往六渡桥,说完便与另一名同事进入酒吧。

  当晚11时许,他与同事出来时,发现肖某竟坐在路边的花坛上,其母陈女士也在一旁,原来,肖某醉酒后在酒吧随意小便被服务员发现抬出酒吧,保安联系其家长要求赔偿。肖先生便告诉保安,让他们先回家,有什么事情一起协商解决,被保安拒绝,双方发生冲突。闻讯赶来的十余名保安拿着铁管将肖某的左耳打得耳膜穿孔,另一名同事的鼻梁打断,他因为跑得快仅受轻微伤。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肖某的法医鉴定书,其左耳膜穿孔属于轻伤,另一人因鼻梁骨折也属于轻伤。对此,苏荷酒吧大堂经理王鹏解释,当晚8时许,肖某在酒吧内到处乱窜,并在大厅的一角小便,被服务员发现后,立即将他抬出并要求赔偿,因他醉酒只好联系其家长。当晚11时许,肖某的两名朋友前来阻拦,并先动手打保安的,他们出于自卫不得已还手。至于他们受伤一事,他们将按照派出所民警的处理结果来执行。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上海街派出所,一名民警介绍,此案他们正在处理,不久将有处理结果。

  作者:商为智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