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刚出酒吧就耍酒疯 砸出租车殴打司机(图)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1年08月10日07:37
出租车前挡风玻璃被醉酒男子砸碎。  照片由线索人孙先生提供
出租车前挡风玻璃被醉酒男子砸碎。  照片由线索人孙先生提供


  本报讯 (记者李媛 实习生秦思)昨日凌晨,一名醉酒男子乘坐出租车时,与司机王师傅发生冲突。男乘客不但砸碎出租车的挡风玻璃,还动手殴打了出租车司机。之后,施暴的醉酒男子被警方带走。

  昨日上午,记者在交大第二附属医院见到了当事的哥王师傅。王师傅说,昨日凌晨,他在南门外拉了一男一女两个刚从酒吧出来的乘客。没想到刚进南门,那名男乘客却突然将正在行驶中的出租车车门打开。王师傅见状急忙将车靠边停了下来。

  “车正行驶着,他那样做实在太危险了。我说他,他不但不听,还动手砸坏了驾驶座后面的防护网。”王师傅对记者说。见该男子满嘴酒气,王师傅就从车上下来躲到了马路边。这时,醉酒男子跑到出租车前面,用胳膊肘将前挡风玻璃砸碎,之后又坐到驾驶座上,试图将出租车开走。王师傅见状,急忙上前阻止。醉酒男子则一把将他甩开,并将出租车钥匙拔下,扔到了马路边的绿化带里。

  “当时有很多出租车都在附近拉活,司机们看到后,都把车停了过来。大多数出租车司机都经历过这种事情,所以大家都特别心齐,他们害怕我受伤害,所以聚集在一起。”王师傅说,当时现场停了100多辆出租车,见对自己施暴的男乘客要走,司机们让王师傅赶紧打电话通知车主并向派出所报警。

  记者随后从南大街派出所了解到,殴打出租车司机的醉酒男子目前已经被控制。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