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淞沪抗战纪念馆将改扩建 将于2013年建设并竣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2:54
  晚报讯 淞沪抗战纪念馆的改扩建工程将于2011年完成计划,2012年立项,2013年实施建设并竣工。这是市委宣传部近日在答复委员提案时透露的消息。

  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是全国唯一反映两次淞沪抗战史的专题纪念馆,自2000年开放以来,每年接待中外观众20多万人次,但由于场馆偏小,展示面积不足,很难全面系统地反映淞沪抗战的真实历史,而原有设计理念、陈列手段等方面也已明显滞后于时代。

  今年年初,任先正委员就此提交提案,呼吁加快该场馆的改扩建工程,将其建设成为淞沪抗战史的研究和展示中心。

  市委宣传部在答复中指出,目前,“十二五”上海文化发展规划已将该馆改扩建工程作为重点区级文化设施建设项目。

  (记者 冯兰蔺 通讯员 潘良蕾)

  作者:冯兰蔺 潘良蕾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