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民宅遭雷击爆炸死亡已5人 爆炸物为麻雷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10:36
15日,爆炸现场呈现一片废墟。吕子豪 摄
15日,爆炸现场呈现一片废墟。吕子豪 摄

  中新网保定8月18日电 (记者 吕子豪)18日上午,河北省高碑店市官方向记者通报称,发生于15日凌晨的该市民宅私藏花炮遭雷击爆炸案最终确定5人死亡,爆炸物为“麻雷子”。目前已有3名涉案嫌疑人被抓获。

  通报称,经过对发生爆炸民宅的东邻居家(无人居住)附近进一步搜索清理,又发现一具尸体,因此确定此次爆炸死亡人数共5人。警方初步认定该尸体身份为下落不明的发生爆炸的民宅主杜忠良之妻高玉枝。目前,公安机关正与公安部联系做DNA鉴定,进一步确认其身份。

  警方透露,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钟某交待,8月4日以来,其和杜忠良密谋非法经营烟花爆竹,两人分别开自家面包车先后三次从衡水、廊坊买来成品及半成品“麻雷子”,存放于杜忠良家,并部分存放于其父亲、弟弟及朋友家。警方已抓获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对其他犯罪嫌疑人的抓捕正在进行中。

  目前,当地党委、政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善后工作。

  15日凌晨2时许,河北高碑店市辛桥乡赵庄村村民杜忠良家遭雷击,并引爆其私藏的烟花爆竹。爆炸造成杜忠良及其儿子及邻居老两口4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有20多间房屋被炸毁。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