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一民宅私藏花炮遭雷击后爆炸 目前2死2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5日17:01
  中新网保定8月15日电(记者 吕子豪)河北省高碑店市官方15日下午向媒体透露,该市一民宅遭雷击引爆私藏的烟花爆竹使房屋倒塌,目前导致2死2重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介绍,15日凌晨2时许,保定及周边多县大雨倾盆雷电交加。所辖高碑店市赵庄村村民杜忠良家遭雷击,并引爆私藏的烟花爆竹而致房屋倒塌,当场造成杜忠良及其儿子死亡,另有2名邻居受重伤被紧急送医院抢救。

  目前,两名重伤者仍有生命危险,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对烟花爆竹来源及销售网络进行侦查,并对杜忠良的妻子进行追逃。

  官方说,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官员及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对死者进行了妥善处理,对其家属进行抚慰并展开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