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台军售中国强烈反对 > 美对台军售消息

美媒:台湾F16A/B战机升级配备价格已定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9日10:29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新闻”1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代表上周参加台北国际航天暨防务工业展览会期间,已经就146架F-16A/B型战机配备升级组装项目及价格做出最后定案。

  国防新闻(Defense News)引述消息来源指,高达美金42亿元(约新台币1218亿元)的台湾空军F-16A/B型战机性能提升计划重新命名为“改装”,并以逐步汰换的方式进行,以降低中国大陆对美国军售台湾的不满。

  国防新闻报道,来自航天暨防务工业展的消息,如果美国不愿出售电子扫描阵列雷达给台湾,飞机制造商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的APG-68(V)9型机械式雷达将会取代目前使用的APG-66(V)3型机械式雷达。

  报道指出,诺斯洛普格鲁曼生产的可变敏捷波速雷达及美国大型国防科技公司雷神(Raytheon)的先进作战雷达仍在争取F-16A/B型战机的改装合约。

  报道引述参展人士的说法,美国只计划出售F-16A/B型战机配备升级,而非台湾防务部门提出的F-16C/D型战机。不过美国官员至今并未证实这项消息。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