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自10米高空坠落 工地只交押金不陪护(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9日11:46
周建民躺在医院走廊的病床上。图片来源:内蒙古晨报
周建民躺在医院走廊的病床上。图片来源:内蒙古晨报

  中广网包头8月19日消息(内蒙台记者段晶晶)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黑龙江籍农民工周某某来包打工时不慎从10米高空坠落受伤,手机、钱包、身份证被拿走,工头再将他送往医院后便置之不理。

  据了解,周某某6月份来包头打工,在和平村站桥头。8月13日,他在桥头揽活时被一名包工头雇佣到九原区一个在建工地,包工头说每天给130元工钱,中午管一顿饭。他和包工头来到工地,刚干活不到1小时,从工地10米高的钢结构架上摔下来。

  据他本人介绍,当时他正在钢结构架上往钢车上挂彩钢,还没等挂好,吊车移动就把他带下来了,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到清醒后,工头带他到医院检查完,得知病情就拿着周某某的手机、钱和身份证跑了。周某某刚去干活,不记得公司名称,只知道是做彩钢的。

  记者在医院见到周建民,他已住进病房,左脚有大片瘀青,肿得非常高,左手手指有伤口,比较虚弱。据主治大夫介绍,周某某腰椎骨折,左脚外脚踝骨折,目前的情况比较稳定。医生介绍,周某某的医疗费用需要7-8万元钱。

  据医生介绍,昨天下午,工地已派人送去2万元住院押金,但仍没有人陪护。这两天都是医院护工在照顾周某某的起居。医院告诉记者,他们已为这位病人开通治疗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