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远东海域频发鲨鱼袭人 政府决定捕杀近海鲨鱼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9日20:29
  新华网莫斯科8月19日专电(记者曹妍)因最近连续发生两起鲨鱼袭人事件,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政府日前决定组织警力捕杀靠近海岸的鲨鱼。

  据俄塔社报道,60多名警察和紧急情况总局人员19日在俄滨海边疆区的海滩巡逻。在鲨鱼最可能出现的近海区域,救生员还驾船进行观测。

  最近,俄远东滨海边疆区海边接连发生两起鲨鱼袭人事件。一名25岁男子17日在游泳时被鲨鱼袭击,双手被咬断,身体多处受伤。18日,在同一海域一名16岁少年游泳时,被鲨鱼咬伤大腿。

  鲨鱼袭人事件在滨海边疆区极为罕见。俄罗斯海洋生物专家推测,全球气候变暖使许多鱼类改变洄游路线,更加靠近海岸,而位于食物链顶端的鲨鱼也因此更多地在近海出没捕食。

  作者:曹妍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