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7名驴友私探溶洞遇险 6人获救1人遇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1日20:33
8月21日凌晨,被困驴友陆续被营救下山。魏东升 摄
8月21日凌晨,被困驴友陆续被营救下山。魏东升 摄

  中新网瑞昌8月21日电 (魏东升)江西九江市7名驴友8月20日自发组织到瑞昌市横港镇一溶洞探险遇困。经当地部门积极营救,截至目前,其中6人安全获救,1人因伤势过重遇难。

  据了解,8月20日9时许,7名九江市驴友自发组织到瑞昌市横港镇一溶洞探险,14时许,1名驴友出洞求助,称6名同伴被困洞中,其中一同伴在洞内从六七米高处摔下身受重伤,生命垂危。

  接到求助报告后,九江市消防支队、瑞昌市消防大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救援。由于当天下午当地骤降一场暴雨,溶洞内地下河水位猛涨,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难度。

  经过消防、医疗等部门的合力营救,截至21日凌晨,7名驴友中有6人安全获救,1人因伤势过重遇难。

  据有经验的驴友介绍,类似这样尚未开发、未对外开放的溶洞地形复杂,危险系数高,不要轻易自行组织探险活动。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