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成都:长安CX30最高让利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14:28
  金九银十的购车高峰即将来临。记者从长安汽车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30日,长安CX30系列车型将大幅优惠,幅度在5000元至一万元,1.6L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2.0L车型让利高达1万元。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中级车,长安CX30在工艺、技术、配置等方面都有质的飞跃。凭借时尚的外观内饰、媲美合资品牌车型的做工、超大的内部空间、欧系风格的操控和乘坐的舒适性,长安CX30拥有了一定规模的用户群和不错的市场口碑。此次长安汽车推出大力度的让利促销活动,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及时购入,为秋季全家出游添置一款舒适座驾。而且此次促销活动现车充足,提车很方便。

  一位CX30车主评价称:“CX30的后排空间非常宽大,即使并排坐三个1.8米的乘客也不拥挤。后备箱容积也很大,大件的物品可以轻松放入,非常适合一家子出游载物。”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X30的安全配置非常出众。采用HHRB高刚性笼型安全车身和防撞钢梁的设计,安全基础扎实,ABS+EBD、安全气囊、车内中控锁、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儿童锁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而2.0L车型更是搭载了中高级车才有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和避免车子发生失控甩尾,这在目前自主品牌的轿车中并不多见。 记者张薇娜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