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儿月薪两万不尽孝道 70岁老父无奈起诉要赡养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5:57

  月薪两万不尽孝老父诉女要赡养

  本报讯(通讯员刘敏)女儿月薪两万,却不支付赡养费,年已70余岁的高某无奈之下,把女儿告上了法院。记者今天获悉,昌平区法院受理了此案。

  高某起诉称,他在2000年退休后,退休金微薄,日常生活只能精打细算,尽量节省开支。由于自己居住的房屋在五层,因年岁已高,上下楼愈感吃力,为了改善居住条件,去年他和儿子一起出钱另买了一处住房。为了节省开支,高某只对房屋进行了简单装修,也尽量使用旧家具,搬家时未请搬家公司,是他和儿子一点点搬过去的。因新住处物业管理费较高,高某还与物业管理公司起过冲突。

  据高某介绍,女儿税后月入近2万,有能力履行赡养义务。为了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高某向女儿提出了赡养费的要求,但女儿却不给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J161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