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六安一局长疑酒驾撞死行人 肇事人已被刑拘

2011年08月24日11:13

  来源:合肥在线

  晨报讯 8月22日22:00左右,六安市裕安区统计局局长陈某,疑似酒后驾车,在六安城区将一名骑电动车回家的市民撞倒。事故发生后,陈某未停车抢救伤者,竟逃离现场。六安警方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将陈某顺利抓捕归案。

  夜行归来被商务车撞倒

  8月22日22:00左右,六安城区中央森林公园北门附近的马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商务车将骑电动车夜归的30岁夏某撞倒在地,电动车卡在商务车的车底下。目击者称,商务车将夏某撞倒后并没有停下,驾驶员驾车自西往东逃离现场。

  六安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事故处民警接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民警发现,当时夏某已经昏迷不醒,伤势非常严重。民警立即将其送医院抢救,随后返回现场展开调查。

  当地公安地毯式围捕

  23:00左右,根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商务车是拖着电动车逃跑的,民警寻着电动车在路面上留下的痕迹向东追踪。随后,两位目击者的线索对案件的侦破起了很大作用。

  在淠望路口附近,一位市民在得知民警在寻找肇事车后告诉警方,半小时前他曾在六安大市场附近试图拦住一辆车底卡着电动车的白色商务车,商务车没停,反而沿皖西路向东跑了。在五里墩大桥附近,又有一位市民说,大约半小时前他也拦过一辆商务车,车底下拖着像是电动车的东西,可是驾驶员根本不理,继续向前行驶。

  过了五里墩大桥后,就没有市民再见到肇事车辆了。民警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初步确定肇事车辆是六安本地车,办案民警请求公安110特警协助,围绕五里墩大桥在四周小区展开地毯式搜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23日3:30左右,办案民警终于在东苑小区附近找到了肇事车辆和肇事者。

  肇事局长已经被刑拘

  肇事者被抓获后,自称是六安市裕安区统计局局长,姓陈,22日晚在城南一家饭店和朋友吃饭,喝酒后驾车回家,在路上出事了。至于从逃离到被抓获的5个多小时里做了什么,陈某说回忆不起来了。而据办案民警介绍,陈某归案后思路比较清楚。

  另据了解,被肇事者撞倒在地的夏某,在医院抢救无效已死亡。目前,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其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的最终鉴定结果还未出炉,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