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全州一政府官员醉驾肇事逃逸 被追后欲动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4日16:25
  中新网桂林8月24日电(唐梦宪 伍章明)广西桂林市全州县警方8月24日证实,全州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政府督查室主任赵某7月1日晚醉酒驾车与一小车发生碰撞,赵某驾车逃逸被追上后,下车欲殴打被碰撞车辆的人员,被围观群众拦住。交警带赵某抽血样送检,检测结果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40毫克/100毫升,超过醉驾标准。

  据全州交警介绍,7月1日晚,赵某吃完晚饭后,驾车经过全州县城桂黄中路时与一辆小车发生碰撞。赵某驾车逃逸,被碰撞的小车司某开车去追,将赵某的车拦下。赵某下车后,态度粗暴。围观群众报警后,全州县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赵某带回县交警大队处理,三小时后赵某血样送医院检测,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醉驾标准,赵某属醉酒驾车。

  民警讯问赵某时,赵某否认是自己开车。事发后第三天,警方调取相关材料,赵某才承认是自己开车。

  24日,全州警方称,交警大队已将相关材料报送到县公安局,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赵某未受任何处罚。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