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惜君何洁现身京杭 赠昆仑山水关爱白领

2011年08月24日17:22
       8月8日,正值第三个"全民健身日",今年健身日的主题是"每天锻炼一小时"。近日,著名歌手何洁及新生代华语实力歌手刘惜君先后现身杭州和北京写字楼,变身"白领健康大使",现场教授白领们"独门"办公室运动健身操,并亲自赠送爱心好水礼物——源自"黄金水源带"的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通过此次活动,明星们旨在呼吁白领关爱自身健康,加强身体锻炼,并随时补充好水,提升生命质量。
 


  据了解,由于压力较大、缺乏运动、补水不足等原因,都市白领的健康状况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而据另一份专门针对白领饮水的调查报告显示,超过半数的白领健康饮水观念堪忧,绝大多数白领并不了解何为好水,以及怎么喝水。当日,何洁在杭州写字楼对白领随机采访后就惊呼:白领不仅严重缺乏运动,健康饮水观念更亟待提升。

  作为"白领健康大使",何洁和刘惜君在活动现场也与白领分享了各自运动补水秘籍。瘦身成功的何洁格外重视运动和补水,力劝大家要多做运动,更建议白领们"运动后再来一瓶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而护肤颇有心得的刘惜君则十分重视面膜的作用,随时注意为皮肤补充水分。为了让白领更好地了解运动以及补水的重要性,何洁和刘惜君还现场利用昆仑山矿泉水瓶向白领们教授了一套运动健康操,号召白领们每天坚持运动。而运动后,她们还特别执行了一项神秘任务,即亲自向写字楼中的白领赠送爱心好水礼物——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提醒白领随时补充好水,为白领们制造了一份大大的惊喜。

 

  记者也观察到,当日,中国高端矿泉水——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也在写字楼举办主题活动,现场向白领介绍"黄金水源带"、"黄金水补时刻"等好水知识,呼吁白领关注饮水健康,这与何洁和刘惜君两位"健康大使"的健康倡导可谓不谋而合。

  据资深时尚健康专家介绍,都市上班族由于长时间暴露于空调以及电脑辐射之中,加上缺乏运动,身体水分流失严重,因此急需时刻补充好水。据了解,北纬36度-46度之间的"黄金水源带"造就了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等众多国际顶级好水,长期坚持饮用源自"黄金水源带"的黄金品质好水,可以有效改善白领的健康状态,全面提升生命质量。可以说,全民健身日,明星们以亲身示范发出了这样的健康倡导:运动加补水,健康每一天!

(责任编辑:王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