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银集团宣布裁员3500人 节约开支20亿瑞士法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8月25日07:33

  【新华社日内瓦8月23日电】 瑞士最大银行瑞银集团23日宣布裁员3500人的计划,以落实节支措施,在2013年年底前节约20亿瑞士法郎(约合25亿美元)。

  瑞银集团目前拥有6.57万员工,此次裁员3500人包括400名在瑞士的员工。裁员最多的部门是投行部门,约1500人。

  瑞银集团调整计划预计耗资5.5亿瑞士法郎(约合6.9亿美元),其中4亿瑞士法郎(约合5亿美元)用于裁员。

  瑞银集团表示,作为瑞士第三大私营雇主,集团将继续投资培训计划。该集团说,瑞士境内裁员主要集中在苏黎世,集团将为被裁减员工提供2至4个月的在职培训等求职辅助服务。

  由于金融市场动荡和瑞郎升值,瑞银集团今年第二季度盈利降至10.2亿瑞士法郎(约合12.9亿美元)。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