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反对派在首都围攻疑似卡扎菲儿子藏匿处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6日00:14
  新华网的黎波里8月25日电 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和卡扎菲部队25日在首都的黎波里靠近阿齐齐亚兵营的阿布萨利姆小区发生激烈交火。

  据新华社报道员得到的消息,利反对派怀疑卡扎菲的一个儿子藏身在该小区,反对派武装已经包围了该小区。

  利比亚反对派23日攻占作为卡扎菲政权象征的阿齐齐亚兵营,这是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最后一处据点。但是卡扎菲及其几个儿子下落不明。

  叙利亚电视台“阿拉伊”25日播出了一段卡扎菲的讲话录音。卡扎菲在讲话中呼吁民众走出家门,与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战斗到底,“解放”的黎波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