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遛鸡哥向工商举报 称“有人山寨了我的土鸡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8月28日04:23
  “2011 我奋斗”奋斗士朱福顺成了红人,生意越做越大,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的土鸡蛋被实体店仿冒销售。近日,成都工商部门查处13件涉嫌假冒福顺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生产的土鸡蛋。

  中秋将至,朱福顺说,在中秋节,除了免费为福利院的老人送去鸡蛋外,还将对贫困、残疾和低保家庭进行打折优惠。

  福顺鸡蛋遭假冒

  参加由成都晚报主办,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总冠名和全程支持的“she says西婵·明天好”2011 我奋斗大型励志新闻纪实报道的奋斗士朱福顺,现在事业越做越大,鸡蛋销售不但设立了直销店,还建立了网上销售。

  前段时间,朱福顺发现龙泉一家水果店在销售他的土鸡蛋。“这个水果店我没授权销售,怎么有我的鸡蛋在卖?”朱福顺随后向龙泉工商局举报。

  接到举报后,成都龙泉驿区工商局来到这家水果店检查,在店内,找到库存的13件礼品装绿壳土鸡蛋,这些土鸡蛋的外观包装与福顺生产的土鸡蛋的外包装色彩、大小、样式和文字很相似,被福顺老板朱福顺认为疑似假冒。龙泉驿工商局执法人员登记并带走这13件土鸡蛋,并将对其来源作进一步调查。

  都江堰设立销售点

  位于都江堰市向峨乡东林村的都江堰市福顺农业有限公司生态养殖基地,占地600余亩。目前基地内有5户农民入驻,建立了7栋鸡舍,养殖绿壳蛋鸡、贵妃鸡、野鸡1万余只,日产蛋4000多枚。“目前还未正式大规模运行。”朱福顺说,基地正式运转后,每天鸡蛋产量在15000枚左右。

  7月20日,公司赞助了参加都江堰市第五届运动会的一百多家政府及大型企业单位。8月22日,公司在都江堰市一街区建立了办公室,并成立了10人的管理、销售团队。

  中秋节为老人送鸡蛋

  中秋节马上就到了,朱福顺说,他会为一些老人送去鸡蛋,如果贫困家庭买鸡蛋,还会得到优惠和打折。

  让成都每天万个市民吃上“福顺鸡蛋”能行吗?奋斗士朱福顺的奋斗目标是让成都万个市民每天吃上他的鸡蛋,这个目标能实现吗?朱福顺说,现在每天销量在20000个以上,成都市区每天已接近万个,有时还要超过。“目标肯定能实现。”朱福顺说,下个月开始,他会每天记录在成都的销售量,包括姓名和联系方式,万个市民吃上他的鸡蛋都一一记录在案。

  成都晚报记者 黄旭阳 摄影 李杨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