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国税人员爆粗口视频被热传 曝系官二代(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9日15:02
西安国税局工作人员连爆粗口。(视频截图)
西安国税局工作人员连爆粗口。(视频截图)

  最近有一段在网上热传的视频,说的是8月24日上午10点多市民马先生到西安国家税务局车购税分局办理相关的手续和缴纳有关费用时,工作人员态度极其霸道,大庭广众之下连爆粗口。

  这段视频的拍摄地点从画面上看,是办税大厅的公共场所。

  国税员工:往后倒,给你再说一遍,一米线以后,你来把我看一下,你来把你爷看一下咋了。

  群众:你还要打人呀,我来缴税来了。

  国税员工:你缴税你缴税吗,缴税碍你啥事请,跟你有啥关系,咋都没咋。

  另一国税员工:哎呀行了。

  画面上这位身穿税务制服的工作人员像是要冲出办公区,在被同事拦住之后,视频中是传出了音乐声,而接下来这名工作人员又爆出了粗口。

  国税工作人员:你吓你爷,你*你妈。给我扎势,给你说个难听话,咱试一下。

  另一国税工作人员:行了,少说两句。

  整段视频全长2分18秒,其中有好几处,这名工作人员都称自己是爷。

  国税员工:你来把我看一下,你来把你爷看一下咋了。

  知情人透露称爆粗口员工是“官二代”

  视频在《天天晒网》栏目播出后,就有知情者打来电话说,这位在视频中爆粗口的国税员工以前和他是同事,都在交通局上班,后来人家先是调到了工商局,接着又调到了现在上班的国税局,现在是在西安市国税局车辆购置税征收分局上班。

  知情者:他是官二代,他叫杨江(音),他父亲以前是西安市税务局局长,后来又当了省税务局局长,他这种态度可能是长时间养成的。

  对于这位国税员工在视频中的言行,一位经常到这里办事的市民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出了他的感受。

  市民:他经常是那种高高在上,蛮横的态度。

  在很多给我们提供线索的市民当中,我们很凑巧的还找到一位这段视频拍摄时就在现场的目击者。

  目击者:我当时和我太太也在这里办事,有一个人在插队,的确不对,那个人就开始大骂,气势汹汹的。

  记者:你拍了没有?

  目击者:我离得太近,他那么凶,我没拍,可能有人在远处拍了。

  记者:当时的情况是不是视频反映的情况?

  目击者:是的。

  记者:有没有人给他设计(下圈套)呢?

  目击者:没有的。

  由于是星期天,西安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也没有人上班,知情者给我们爆料的内容是否属实,还需要我们向当事人和单位进一步求证,同时呢,我们也希望在视频中的被骂的马先生和这段视频的拍摄者上传者和我们取得联系。

  不管怎样在国税局的缴税大厅国税员工出现这样的言行真的是让人很吃惊,这和一名国家工作人员,特别是和缴税大厅里四个红色大字"和谐发展"格格不入,同时让人也感觉带有强烈的讽刺意味。(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喜民 秦延庆)

  作者:王喜民 秦延庆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