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福州海事部门启动一级防台预警 全面防抗南玛都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冯川叶 谢庆岚 林仲全
2011年08月30日07:03

  东南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通讯员 谢庆岚 林仲全)记者从福州海事局获悉,为应对台风“南玛都”可能对福州沿海产生的影响,福州海事局今日(29日)紧急召开防抗台风视频会议,宣布从29日12时进入一级防台响应,并对下一步的防台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据了解,“两马”客船已于28日14时起全面停航;“海峡号”已于28日15:30靠泊罗源华东船厂舾装码头避风;大型船舶和危险品船舶已于29日10时禁止进港,在港大型船舶及煤电油运船舶正以最快速度卸载出港;水工施工船舶也逐步进入既定避风点进行防抗台;渡口渡船将根据辖区气象海况实际,适时关闭。

  此外,海事部门还将加强对辖区水域巡查,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要加强对桥区水域、水工施工水域、取水口、轮渡客运航线、危险品码头停泊水域等重点水域的巡查,并要求在港船舶按照要求做好防抗台工作,将重点船舶,重点防范;将辖区锚泊船舶、水工施工船舶、危险品船舶、客船/客渡船/旅游船、“两马”客船、两岸直航船舶、小额贸易船舶、船厂修造船舶、能源运输船舶等列为重点船舶加以重点防范,海事部门应急抢险小组成员随时待命,做好一切抢险应急工作。

(责任编辑:朱鹏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