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叔叔醉驾被捕 打电话给白宫申请保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0日18:11
  中新网北京8月30日电(徐丹丹)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叔叔奥扬戈·奥巴马日前因醉酒驾车在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地区一家餐馆外被逮捕,随后又因涉嫌非法移民而遭到拘留。他表示将打电话给白宫申请保释,当地警方拒绝了他的请求。

  据《每日邮报》报道,警方先因醉酒驾车逮捕了奥扬戈。随后他们在奥尼扬戈身上找到一张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发出的驱逐令,于是把奥尼扬戈被当做非法移民拘留。

  BBC报道称,奥扬戈当时坚称自己无罪。弗雷明汉当地一名警察Val Krishtal在一份书面报告中声称,当拦住奥扬戈·奥巴马时,他还大声嚷嚷,要求警车给他让路。

  这份报告还称,当奥扬戈·奥巴马被带到警察局并被问及是否需要打电话寻求保释时,他说“我想我会打给白宫”。

  警方称,奥扬戈·奥巴马的几次酒精测定都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他血液中的酒精水平达到0.14,超过马萨诸塞州法定安全上限0.08的近一倍。

  根据美国移民条令,他的保释被警方拒绝。

  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奥扬戈是奥巴马的父亲同父异母的弟弟。他于20世纪60年代离开肯尼亚前往美国。奥巴马在《父辈的梦想》一书中提到过这位长期“失联”的叔叔。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