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黑客出庭获准保释 其间不得使用电脑和手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3日01:18
  据新华社电 互联网黑客团体LulzSec主要嫌疑人戴维斯1日在英国出庭,受控5项罪名,获准保释。

  戴维斯现年18岁,在英国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城地方法院出庭。检方指控他5项罪名,包括合谋使用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英国有组织犯罪重案局网站。英方这一机构性质相当于美国联邦调查局,网站6月20日遭攻击,瘫痪数小时。

  戴维斯当天戴墨镜,身穿黑色圆领衫,外罩浅蓝色粗布衬衣,下身穿牛仔裤,带着一本书,书名为《自由的激进主义者:隐秘的科学无政府主义》。

  在法庭上,他显得轻松,唯一的发言是证实自己的名字和生日。

  法官里德尔准许保释戴维斯,要求他8月30日在伦敦再次出庭,出席听证。按照保释条件,戴维斯必须住在母亲家中,佩戴电子监控牌,晚上10时至次日上午7时不准出门。

  保释期间,戴维斯不得使用电脑和手机,不得上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