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中国电力部门全力防范“南玛都” 确保电网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0日23:00
  中新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闫晓虹)为防御即将登陆的第11号台风“南玛都”,中国相关电力部门最新发出预警通知和明传电报进行紧急部署,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中央气象台8月30日发布台风蓝色预警称,今年第11号台风“南玛都”预计于30日下午到夜间在福建莆田到漳浦一带沿海登陆。

  记者30日从国家电网获悉,为全面防范台风对电网造成的影响,针对台风“南玛都”走向和特点,福建省电力公司在台风登陆前已组织运行维护人员对变电站等重要供电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好防涝、防渗、防漏工作。电网调度部门加强值班,做好事故预想和有针对性的预案。同时,对电网在建工地临时工棚、脚手架等设备设施进行检查,提前采取加固或拆除措施。

  据悉,目前福建全省各供电单位共调集51部发电车做好应急供电准备,应急抢修人员共5000余人集结待命。一旦台风对电网造成破坏,将在第一时间投入抢修,确保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