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苏丹议会批准新内阁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2日09:30
  南苏丹议会8月31日批准新内阁名单。但包括反对党成员在内,一些持批评意见的人认为,内阁成员过多,将导致工资和其他开支增加。

  南苏丹议会批准总统萨尔瓦·基尔8月26日提出的29名部长和27名副部长名单。

  一些反对党成员批评内阁人数过多。“我们本来希望有15到20名部长,但现在有56个人,”反对派领袖昂约蒂·阿迪戈告诉法新社记者,“设想一下,一名部长拿8000南苏丹镑(约合3000美元)月薪,还不包括办公家具,将有多少钱用于发放工资和为穷苦百姓提供服务。”

  执政党苏丹人民解放运动的部分成员抱怨说,议员被要求对整体内阁名单投票,而不是分别就单个内阁成员投票。

  南苏丹7月9日正式宣告独立。议会8月8日召开首次会议,基尔和议长詹姆斯·瓦尼·伊加在讲话中均把反贪污当作南苏丹第一要务。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