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民望首度落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佩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3日11:11
资料:8月4日奥巴马50岁的生日,为庆祝生日,奥巴马举办了一场音乐会。


  资料:8月4日奥巴马50岁的生日,为庆祝生日,奥巴马举办了一场音乐会。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美国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度首次落后于共和党总统初选参选人、得州州长佩里。

  目前距离明年大选尚有14个月,但民调已率先偏向佩里,相信会令奥巴马的连任形势更紧张。

  香港文汇报报道,拉斯姆森研究所前日公布全国民调显示,佩里的支持率达44%,奥巴马仅41%。一周前,同一民调仍显示佩里落后于奥巴马3个百分点,反映奥巴马支持度加速下滑。不过结果同时显示,奥巴马在30岁以下年轻选民中仍具优势,佩里则获得多数中老年及男性支持。

  该调查比较共和党其他候选人与奥巴马时,奥巴马也具优势。另外,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则显示,佩里已取代前麻省州长罗姆尼,成为共和党总统竞选领头羊。这是近两周以来,第3个权威民调显示佩里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