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第一夫人穿着借来设计师衣服出席活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4日17:21
英国首相卡梅伦夫妇出席活动,第一夫人萨曼莎穿着借来的设计师样衣
英国首相卡梅伦夫妇出席活动,第一夫人萨曼莎穿着借来的设计师样衣

英国首相卡梅伦夫妇出席活动,第一夫人萨曼莎穿着借来的设计师样衣
卡梅伦夫妇此次是受到英国女王及丈夫邀请,出席年度苏格兰高地运动会的

  中新网9月4日电 综合报道,3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带着太太萨曼莎一起,出席在苏格兰举行的年度高地运动会。一同出席的还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丈夫菲利普亲王。当天,萨曼莎穿了一套借来的设计师套装,媒体评论认为,她穿着得体。

  据报道,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六,苏格兰都会举办一场皇家高地运动会。选手比的是拔河、抛掷长木柱或是山坡赛跑等苏格兰传统运动。英国女王依照惯例,会邀请首相夫妇去看比赛。

  去年,卡麦隆夫妇因为小女儿才刚出生,无法出席。今年,他俩第一次出席这项活动。

  报道指,高地运动会对首相太太来说“相当头疼”,因为她必须穿着高雅的便服出席。于是,萨曼莎跟英国设计师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商量,借了一套灰底小黑格的套装,看起来休闲,却不失高雅。

  据悉,这身套装是样衣,意味着它并不一定会在市场上流行,有时候,设计师们的样衣可以出现在T台上,却可能永远不会投入生产。报道称,萨曼莎这套样衣的借期是“无限期”,专家估计如这套两件式套装在市面上销售,价格约为950英镑。(约合人民币9837元)。

  萨曼莎的丈夫、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天虽然穿了一套适合郊外穿的深褐色休闲西服,脚上却穿了一双比较正式的黑皮鞋。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