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为空难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 将继续搜寻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09:57
智利为空难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 继续搜寻遗体


  9月3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士兵们将一具失事飞机遇难者遗体从军用飞机上运下。当日,智利空军发言人马克西米利亚诺称,截至目前已有4具遇难者遗体被发现,其中两男两女,所有遇难者遗体将被运回智利本土进行身份确认。智利军方一架CASA-C212运输机2日晚间试图在该国南部胡安·费尔南德斯岛机场降落时与控制台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1名乘客,其中包括一个智利国家电视台摄制组。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智利4日宣布将为在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空难事故中遇难的21名同胞进行为期2天的全国哀悼。当地时间2日晚间,一架载有21名乘客的智利军方飞机在智利南部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附近坠毁,机上21人全部遇难。

  早些时候的消息说,救援人员已发现4名遇难乘客的遗体。对遗体的搜寻工作4日仍在进行之中。但是官方表示,找齐全部遇难者遗体的可能性不大。

  智利智利总统皮涅拉表示,将5日、6日两天定为全国哀悼日,以让国民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

  智利国防部长阿拉芒德说,鉴于事故发生海域的地理和气候条件,有些遇难者的遗体可能无法找到。

  智利空军参谋长4日表示,对遗体的搜寻工作还将继续,直到找到全部遇难者遗体。目前,智利海军正通过使用声纳装置查找飞机残骸的位置。其余的遇难者遗体被认为在飞机残骸内。

  尽管事故发生的原因被归结于当时恶劣的天气情况,但是官方对此还未给出正式的解释。

  据悉,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位于智利海岸外约420英里(约670公里)处。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