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中秋节 > 2011中秋消息

武汉一高校斥资13万元给学生发月饼 称为解乡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8日20:31

  中广网武汉9月8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张志成)9月8日,身着迷彩服的新生代表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列队整齐从学工处领回了月饼。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武昌理工学院斥资13万元给每个学生发一个精美的月饼。

  该校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1.3万余人,中秋节假期许多学生因路途遥远不可能回家,将在学校过中秋节。人逢佳节倍思亲,学工处王得海老师说:“为了解除学生的思乡愁,学校将举行教师节晚会、中秋灯会、军训官兵与学生联欢会等系列活动,还给每个学生发一个月饼”。

  7日,该校以每个学生10元的标准采购回一批精美、可口的月饼。次日分发放到学院,各学院老师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领取。参加军训的学生,各营队派学生代表在教官的带领下前往学工处直接领取。

  听说学校给新生发月饼,QQ号“1452622056”的学生在网上跟商学院曾洁老师聊天,高兴地说:“月饼很贵的,学校发月饼这下可好了,帮我省了钱。”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