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战舰在也门发现一艘法国游艇 船上4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9日22:17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9日说,一艘德国战舰在也门附近的亚丁湾海域发现一艘漂浮的法国游艇,船上人员去向不明。

  据报道,法国外交部发言人伯纳德-瓦莱罗(Bernard Valero)对记者说,这艘游艇上的人员之前发出了求救信号,法国当局随即向参加代号为“亚特兰大行动”的欧盟反海盗军事行动德国请求支持,德国派出战舰前往当地,但等德国巴伐利亚级战列舰赶到后,已经船留人空。

  一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说,这艘法国游艇上原本搭载4人。

  目前,游艇将被拖向吉布提,供法国当局检验,试图通过游艇上的“可疑记号”找到能追踪船上人员下落的蛛丝马迹。

  报道指,也门与索马里之间的水域因海盗频繁出没屡屡发生劫船事件,之前也发生过法国游艇被海盗劫持的事件。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