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听闻治性病赚钱 自开一家小诊所行医被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0日02:08
“神医”左三正在接受执法人员调查。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神医”左三正在接受执法人员调查。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上午,丰台城管、公安、卫生等部门联合执法,取缔了看丹桥北一黑诊所。现场抓获非法行医的“神医”一人,收缴大量非法行医工具和小广告。

  这间名叫“一针灵”的小诊所只有5平米,里面有一张脏污不堪的单人床,桌上堆放着注射针剂,垃圾筐里盛满未经处理的废旧注射器。诊所无营业执照,老板鲍某身份证、暂住证、行医执照一概没有。连桌子上他日常使用的注射液都不知道作用。

  鲍某承认,一个月前他还在建筑工地打工,后来听朋友说治性病能挣钱,便租下了这个地方,买来一次性注射器和一些注射液开始“行医”。为了招揽生意,他还花钱印了2000份小广告雇人张贴。为了证明自己医术高超,提高病人的“回头率”,他还将未使用的注射器直接凌乱地扔到了垃圾筐内,每次都向病人称已经医治好了很多病人,每天忙得不行。

  目前,该诊所已被查封,100多盒来路不明的注射剂和行医工具被暂扣。据城管队员介绍,这种黑诊所,大都在电线杆上标注记号,“患者”顺着记号找。他们经常让病人在窝点周边来回转圈观察,确认没有执法人员后,才把病人领进诊所。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