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邵阳县沉船事故 > 湖南邵阳县沉船消息

邵阳沉船出事地点渡船摆渡致事故多发 拟建大桥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13日02:25

  遇难者家属均已签赔偿协议;当地老百姓一直盼望修大桥

  邵阳沉船出事地点拟建大桥

  据新华社电 湖南邵阳县塘田市镇“9·9”沉船事故中12名遇难者的家属12日均已与当地政府签订赔偿协议。一次夺去12条生命的夫夷水,由于一直靠渡船摆渡导致事故多发,湖南省有关部门将协助当地政府修建大桥。

  记者12日从邵阳县副县长段绍兴处证实,大部分遇难者的遗体已经火化。

  发生事故的塘田市镇,由于夫夷水将全镇分成南北两部分,沿河两岸只能依靠渡船往来。当地群众向记者反映,北边10个行政村“隔河千里”,交通不畅阻碍了当地的经济发展,老百姓一直期盼修建大桥。

  “9·9”沉船事故发生后,湖南省有关领导同相关部门于9月10日来到事发现场查看救援情况,初步决定由湖南省出资1400万元在事发河段修建新桥。段绍兴介绍:“目前是湖南省交通厅、水利厅各出资500万元,国土资源厅出400万元,准备帮助地方政府修建大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