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美国称仍在追查“9-11”恐怖威胁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丰丰 杜静
2011年09月13日04:41
  新华网华盛顿9月12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12日说,政府在“9·11”恐怖袭击十周年纪念日前发布的恐怖威胁情报并非空穴来风,安全部门仍在追查相关线索。

  卡尼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在上周末的“9·11”纪念日期间没有遭遇袭击让政府松了一口气,但这并不代表相关情报是空穴来风。他说,美国政府仍在全力追查相关线索。

  美国政府官员在9月8日晚发布信息称,有恐怖嫌疑人进入美国,计划利用汽车炸弹于“9·11”十周年前后在纽约或华盛顿发动袭击。卡尼说,美国方面仍然认为,这一情报“具体、可靠”。他说,“9·11”十周年纪念日过后,美方仍然保持着高度警惕。

  在“9·11”恐怖袭击十周年纪念日,华盛顿、纽约和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都举行了纪念活动。由于有恐怖威胁,各地明显加强了安全警戒级别。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