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地沟油”案件致豫“四黑四害”举报电话升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4日13:39
  中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中新网郑州9月14日电(记者 王登峰)山东济南格林“地沟油”案涉及的河南等地警方目前正在顺线排查,对袁一等销往郑州市场的地沟油正在全力追缴,力争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这一事件,也使得河南省“打四黑除四害”举报电话急速升温。

  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值班工作人员朱雪浩14日告诉记者,该厅“打四黑除四害”举报电话截至当日已接到线索80条。8月22日,河南公安厅向社会公布“打四黑除四害”举报电话;进入9月,河南以省政府的名义下发了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公安、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商务、农业等有关厅局领导小组,在全省展开“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而地沟油就在被打击的行列。

  所谓“四黑四害”,是指目前老百姓反映强烈的制假售假、收赃销赃、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俗称“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黑窝点”。 这“四黑”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严重危害群众财产安全,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诚信。

  河南省公安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设立的举报电话要有人24小时值守,所有举报平台有专人负责,除各市县公安机关110接受举报外,公安厅治安总队也公布了两部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电子信箱。

  9月14日,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值班工作人员朱雪浩告诉记者,公众对“四黑四害”举报的热情很高,截至当日,已经接到符合“四黑四害”立案条件的线索有80条。目前,这些线索已经按照辖区全部转交市级公安局侦办。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