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佩林政治前途或因一新书断送 被指迷恋黑人男子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6日10:41
  9月15日,美国专门披露名人秘闻的《国家询问报》报道说,美国最畅销书作家迈金尼斯的新书《浪女:追寻真正的佩林》("The Rogue: Searching for The Real Sarah Palin")即将出版,这部新书揭秘的内容可能对佩林2012年竞选总统造成毁灭性打击。虽然佩林还没有公布是否参选,但她表示自己最迟将在9月末公布决定。

  佩林是美国共和党人气红星、前副总统候选人。迈金尼斯在他的书中揭露,佩林曾经躲在汽油桶吸食古柯碱,与NBA黑人球星搞一夜情,还与老公的生意伙伴有半年的婚外情。作家麦金尼斯在新书中暴露了许多丑闻细节,如果属实,佩林选总统梦想可能休矣。

  迈金尼斯在书中爆料说,佩林远非她自己宣称的传统家庭女性。佩林对黑人男子很“迷恋”,1987年她在阿拉斯加州首府安克雷奇的电视台担任体育记者,遇上到阿拉斯加打大学巡回赛、后来成为NBA球星的莱斯,他们的一夜情发生在1987年感恩节周末,地点是安克雷奇阿拉斯加大学佩林妹妹的宿舍里。麦金尼斯的书中指称,莱斯证实两人颠鸾倒凤了一晚,佩林被描述得很主动。而当时佩林与男友托德已在交往中,不到一年之后,佩林怀上丈夫托德的孩子,两人私奔。

  迈金尼斯在书中还说,1996年佩林曾与先生托德的雪车生意合伙人汉森搞婚外情半年;托德发现自己戴了绿帽子,愤而结束与汉森的生意往来。但佩林及汉森都公开否认有此丑闻。那些调情曾经给佩林的婚姻泼冷水,托德对朋友抱怨他们的关系已经失去亲密感。

  麦金尼斯在书中写道,佩林就读阿拉斯加马殊学院时,曾与教授一起吸大麻;当选阿拉斯加州长以前,趁与朋友们去玩雪车,跟丈夫托德躲在油桶内吸食古柯碱。佩林的家人说,她的丈夫托德也曾经抽可卡因。麦金尼斯引述熟知佩林家庭人士表示,佩林是个“烂妈妈”,晚上自己关在房内几个小时,吩咐不准打扰她,子女只好自己做晚饭吃。

  为了真实地描述佩林,迈金尼斯研究了佩林三年,他甚至在2010年搬到阿拉斯加州瓦西拉镇佩林家的隔壁当了邻居,以深入挖掘更多内幕。新书《浪女:追寻真正的佩林》320页,即将于9月20日出版。

  最近有一份民意调查显示,佩林在美国民众中的形象不佳。虽然她曾任阿拉斯加州长,后又成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她在电视上露面最多,也是共和党选民中的知名人物,但就全美国而言,有多达55%的美国民众不支持她,只有26%的人支持她。佩林在共和党选民中的形象好一些,约一半的人支持她,26%的人不支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