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部分民营医院虚报病情欺骗患者 市民屡中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8日11:36
  中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合肥部分民营医院存在虚报病情等方式欺骗患者,这些"黑心"民营医院的招数惊人的相似:不管你从前有多健康,但只要你一踏进医院的大门,你就不再是一个"健康"人了。到底他们采用了哪些方式来欺骗患者,详细情况我们来连线安徽台记者张建亚。

  主持人:这个合肥部分黑心民营医院他们都有哪些骗人的招数?

  记者:根据当地媒体记者的调查,大概存在以下三种骗人的招数。

  招数一:用免费体检卡实则是个陷井,不少患者是拿到所谓的免费体检卡之后去了一些民营医院,然而在免费检查之后患者往往被告知,他患有多种严重的疾病,被迫在这个医院接受治疗被折磨的是身心俱疲。

  招数二:虚报化验和检查结果。有一位合肥市民老孟去某家民营医院检查,医院让他使用大量昂贵的药物进行消炎,觉得非常疑惑的老孟去公立医院检查之后,结果显示自己是一切正常。还有一个招数就是诊断出一些子虚乌有的疾病,并且对患者进行价格昂贵的治疗。

  主持人:为什么一些民营医院这种骗人的招数能够屡屡得逞呢?

  记者:根据一位从公立医院退休的老医生说,这么多民营医院之所以能够生存,原因之一在于目前公立医院的门槛仍然比较高,现有的公共医疗资源还不能完全满足老百姓的日常需要。除此之外,像民营医院他们的服务相比较公立医院更为亲民一些,而且铺天盖地的宣扬价格优惠的广告也是给老百姓以很强的迷惑。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