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山体滑坡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10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8日17:22
9月17日14时许,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石家道村老洞坡一机瓦厂因大雨发生滑坡,造成厂房和职工宿舍被埋。中新社发 张一辰 摄
  9月17日14时许,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石家道村老洞坡一机瓦厂因大雨发生滑坡,造成厂房和职工宿舍被埋。中新社发 张一辰 摄

  中新网西安9月18日电(冽玮 张一辰)西安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贾西海18日在救援现场透露,截至18日下午,发生于17日下午的西安灞桥山体滑坡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10人,有5人受伤,还有多名人员被埋。当地700多名救援人员冒雨连夜轮班进行搜救。

  17日14时许,因连续多日强降雨,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白鹿塬北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瑞丰空心砖厂和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被埋,目前事故已造成10死5伤,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滑塌下来掩埋的生产车间分属不同的工厂,而且17日是周六,不知道厂房里到底是有多少人在作业,目前具体的人数还没有统计出来。

  据现场指挥部了解,9月18日上午10时至11时期间,山体滑坡处又发生三次滑坡,新增滑坡土方量约1万余立方米,由于塌方量大、强降雨还在继续,给抢救工作造成很大困难。(完)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