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肯尼迪家族成员卡拉-肯尼迪心脏病突发去世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9月19日06:39
  美国肯尼迪家族成员、已故资深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的长女卡拉·肯尼迪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终年51岁。

  据报道,卡拉·肯尼迪周五(16日)晚在华盛顿一家健身中心进行每天锻炼时发生意外。她的哥哥帕德里克说,卡拉是死于心脏衰竭。

  2002年,卡拉被确诊患肺癌,后来接受手术和治疗。卡拉此后每天坚持锻炼,但近期病情出现反复。

  帕德里克认为,癌症治疗在很大程度上也伤害了卡拉的身体,现在她“回到父亲那里去了”。

  2009年8月,卡拉的父亲、前美国总统肯尼迪的弟弟爱德华·肯尼迪因脑瘤去世,终年77岁,他也是肯尼迪兄弟中唯一在颐养天命中去世的。爱德华的哥哥约翰和罗伯特都遇刺身亡。

  卡拉·肯尼迪作风低调,被认为是“最不肯尼迪”的肯尼迪家族成员,她从事慈善和非盈利组织工作,也当过电视节目制作人。

  2009年,在父亲去世前13天,卡拉·肯尼迪代表父亲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颁发的自由勋章奖。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