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内私家车不断被划 业主无奈自费安装摄像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9月19日05:0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见习记者王伟平 记者万多报道:放在小区里的私家车,被人多次划伤,居民只好自费在小区安装摄像设施。这种无奈的事情,发生在武昌区洪山体育馆附近的知音花园小区。

  昨日,记者在知音花园小区内车库看到,有5辆车子都有划伤的痕迹。据薛先生介绍,他的车子被划伤过3次,分别是5月、7月和9月。“刚刚修好上次的划痕,又被划伤了。”指着车身约2.5米的划痕,薛先生气愤地说:“没有办法了,只好自己安个摄像头了。”

  据薛先生介绍,此次车子的划痕,应该是小区内有人用钥匙划伤的。由于车身油漆的维护,需要整块整块进行,“所以,这次车身右边3平米要全部重做油漆了。”

  站在小区车库里的詹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子也被划过。据他介绍,这个划车的人,隔一段时间划一次,从5月到现在,约划伤车辆30多次,涉及近10辆车。

  据薛先生介绍,自5月车子首次被划伤后,曾向小区的物业反映,对方回复经费不足,不能安装摄像头。记者看到,在小区门口,只有两个人看守。薛先生妻子说,两个保安都在55岁上下,晚上也没见他们巡逻。(报料人:詹先生 奖50元)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