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广安发生特大洪水 30余万人转移安置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9日12:20
  新华网成都9月19日电(记者 孙阳) 记者19日从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18日开始,广安渠江水位陡涨,发生特大洪水。截至19日11时,洪水水位达23.1米,超警戒水位6.6米。

  渠江广安段预计将在19日15时左右出现特大洪峰,洪峰水位将达到27.13米,为1847年有水文记录以来的最大洪峰。目前广安市已转移、安置30余万人,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19日11时,记者在广安市广安区新南门片区看到,几乎所有街道全部被洪水淹没,武警广安支队的官兵们正全力转移受困群众。支队长刘明开告诉记者,从18日晚7时30分到现在,武警广安支队出动了所有官兵,进行抗洪抢险工作。此外,在洪水到来前夕,广安区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城区街道、社区及广大商家、居民,紧急有序转移物资和人员,确保将洪灾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记者了解到,暴雨洪涝灾害目前已导致广安城区和49个乡镇(街道)共58.15万余人受灾,转移、安置人口31.5人,转移物资1.5万吨,设立安置点210个。广安老城区大部分街道进水,淹没街巷40条;重灾乡镇(街道)21个,肖溪老场镇大部分被淹没。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