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巴中多处断电 电业局派出40多支分队抢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9日13:01
  中广网成都9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17日至18日,四川巴中地区遭受连续的大暴雨袭击。暴雨导致巴中市通江、南江、平昌、巴州四县区电力设施受到严重威胁,多条线断电。当地电力部门派出40多支抢险应急分队,全力抢修损毁线路。

  巴中市电业局、三县一区所有抢险人员、车辆、物资提前全部到位紧急待命,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救灾。值班人员实行了24小时值班,随时指挥协调该全局系统各变电站、生产、办公区域发生的突发性灾害。

  目前,电力部门已经恢复了35千伏线路8条,10千伏线路48条,35千伏变电站9座,配电台区2067个,用户215556户。由于道路、桥梁受阻,加上山洪倾泻,抢修难度极大。巴中电业局40多支抢险应急分队正在全力抗灾抢险,保证洪水退到哪里,就恢复供电到哪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