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广安老城今日15时将迎27.13米有史最大洪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9日11:51
  中广网广安9月19日消息(记者邵立肃 隆敏 广安台苏坤明 廖小兵 张国盛)四川广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接省防汛办通知:受上游强降雨影响,预计渠江四川广安老城区段将于今天15时出现洪峰,洪峰水位约239.5米,涨水27.13米,超警戒水位10.6米,超保证水位5.13米,比去年“7·17”洪峰高1.3米。

  针对汛情,广安市防汛指挥部决定:启动Ⅱ级防洪预案,并向各地发出抗洪抢险总动员令。9月18日上午11时,广安市、区政府组织的多辆宣传车上街宣传抗洪抢险通告。广安市还根据洪峰水位制定了一个“洪水淹没情况表”,哪些街道、房子将被淹没都一目了然。

  目前,各项防汛抢险工作有序开展,受淹区域内的市民和商家己全部安全转移。截至今天上午11时,广安市、区共出动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应急民兵、志愿者1万余人,安全转移群众10万人,5800余个门市物资全部安全转移。

  “涨水27.13米时,广安老城区所有街道都将进水,部分街道将被淹到3楼。” 杨开德介绍,“2010年7月19日,广安城区遭遇163年未遇洪灾,当时涨水为25.81米,比这次低1.3米。这次是广安区老城区今年第二次洪灾,今年8月5日晚21时30分出现洪峰,涨水19.6米。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