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陕西四川等多地遭暴雨袭击 > 西南暴雨消息

西安灞桥山体滑坡死亡人数增至16人 有16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9日18:26
  中广网西安9月19日消息(记者雷恺)西安市灞桥区山体滑坡灾害失踪人员搜救工作进入第三天,正在现场指挥救援的消防值班总指挥连炜告诉记者,目前,此次滑塌灾害中死亡人数已经增至16人,仍有16人失踪。

  连续的降雨今天停止了,现场搜救速度明显加快。由于滑坡的土方量很大,现场十多台大型挖掘机和运土车正在同时作业,一旦挖掘到可能有生命迹象的地方,消防救援队员马上跟上进行人工挖掘。正在现场指挥救援的消防值班总指挥连炜告诉记者,现在救援最大的困难是防止再次发生塌方:“整个山体已经开裂了,随时有二次滑塌的可能,救援过程中比较操心这一块。”

  为此,消防和国土部门专门派出观察哨和监察组,严密监察山体变化情况,一旦出现问题,立即采取对应措施。据了解,国土资源部派出的专家也已经赶到事故现场指导抢救工作,并对事故原因展开分析。

  作者:雷恺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