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陕西四川等多地遭暴雨袭击 > 西南暴雨消息

重庆一餐饮船舶在嘉陵江被洪峰冲走 上有十余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0日17:43
  新华网重庆9月20日电(记者韩振)20日16时左右,一艘停泊在嘉陵江边的餐饮游船被洪水冲走,现场目击者称,船上当时有10余人。

  记者在事发现场采访到,这艘有3层的餐饮游船名为“周洪渔”,长期停泊在嘉陵江渝澳大桥上游约50米处,游客可以在船上边看江景边吃鱼。现场数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船被洪水冲走翻沉时,他们看到船上有10余人,好像都是船上的服务员。当时正好经过渝澳大桥的重庆市民姚先生说,在桥上看到上游20米处一艘船舶在洪水中翻沉。

  近日嘉陵江流域持续暴雨,重庆主城也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大洪峰,嘉陵江水位24小时陡涨近14米,水流湍急。20天上午,已经有一艘餐饮船和一艘轮渡船失控漂流,经重庆海事部门紧急施救,失控船舶已被成功控制,无人员伤亡。

  作者:韩振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