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陕西四川重庆河南等多地洪灾 > 西南暴雨消息

重庆嘉陵江洪水冲走两艘船舶 一餐饮船沉江(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1日01:46
重庆一餐饮船嘉陵江翻沉 图/CFP
重庆一餐饮船嘉陵江翻沉 图/CFP
拼版图片显示的是停泊在重庆嘉陵江边的一艘趸船被洪水冲翻的过程。新华社发
拼版图片显示的是停泊在重庆嘉陵江边的一艘趸船被洪水冲翻的过程。新华社发

  关注洪涝灾害

   重庆一餐饮船嘉陵江翻沉。昨天上午,受江水陡涨近14米影响,嘉陵江上的一艘餐饮船和一艘轮渡船分别失控漂流。经重庆海事部门紧急施救,目前失控船舶均已被成功控制,无人员伤亡。

   据新华社电 9月20日上午,受江水陡涨近14米影响,嘉陵江上的一艘餐饮船和一艘轮渡船分别失控漂流。经重庆海事部门紧急施救,目前失控船舶均已被成功控制,无人员伤亡。

  近日嘉陵江流域持续暴雨,嘉陵江水位24小时陡涨近14米,水流湍急。20日9时,嘉陵江一失控餐饮船舶漂流至黄花园大桥水域,情况十分危急。重庆海事局接报后,立即组织救助。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失控船舶被成功控制,没有人员伤亡。10时,另一艘无人乘坐的轮渡在磁器口失控并向下游漂流。11时,重庆海事部门成功将其控制。

  灾情速递

  四川12个县近300万人受灾,14人死亡11人失踪广安洪水持续高位不退,老城区已被泡2天2夜陕西汉江洪峰过境,致安康66万人受灾渭河下游6条支流出现倒灌,华县7万余人紧急撤离宝鸡发生一起山体滑坡,5人被埋其中3人死亡西安灞桥区山体滑坡灾害死亡人数增至19人河南全省14市49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山东暴雨致山东420多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16.39亿元。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