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一货车高架桥上起大火 30万货物被烧光(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23日03:22
现场浓烟四起。焦哲 摄
现场浓烟四起。焦哲 摄

  本报讯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南京绕城公路江宁义乌小商品市场附近的高架桥上,一辆大货车突然起火,大火很快将车上运载的价值约30万的工业原料烧光。

  记者接到线索后在104国道距离事发地约20公里的路上就看见前方有阵阵浓烟蹿上云霄。2点45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基本被扑灭。此时这辆“苏B”牌照大货车烧得只剩一具铁壳。车上当时连司机共有2人,据随车的男子介绍,这辆车运送的是用于生产制作胶带的一种化工原料,价值约30万,车子是从江阴的仓库往南京方向行驶。当开到事发地时,不知为何车后的化工原料突然起火。司机将车靠边停下,两人跳下车去。货车车身也随即起火并发生爆燃。所幸当时两人已经逃远,司机只是背部被火灼伤。当时高架桥上车流较少,事故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消防官兵和交警部门很快赶到现场。消防队员随后将大火扑灭。据分析,车辆起火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由于天气干燥,这种化工原料又比较容易燃烧。“说不定是有路过的司机往车外丢烟头,正好落在车子上引燃了化工原料。”一些目击市民猜测说。(焦哲)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