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工扫街扫出1266元假币 以为是垃圾欲交银行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3日07:49
环卫工人朱先生拿着捡到的假币
环卫工人朱先生拿着捡到的假币

  环卫工扫街扫出1266元假币,准备交给银行进行处理

  见习记者 张朝 文 记者 晋远 图

  本报讯 昨天早上,郑州市广电南路一环卫工人在扫街时,扫到了一个小包裹,打开后发现里面竟是千元假币。目前,环卫工已将假币移交至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办事处有关人员准备将假币上交到银行进行处理。

  据该环卫工人朱先生说,昨天上午8时许,当他打扫至广电南路与经三路交叉口西约100米处时,发现地上有一个用宣传页包着的小包裹,当时他并没在意,当成垃圾去扫,但扫了一下没扫动,他便捡起来查看,发现包裹里面还有一个信封,信封中装的竟是钱,随后,他便将该包裹交到了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巡防队员查看后发现,信封内的钱全是假币。

  昨天上午,记者在北林路街道办事处看到,信封中装的假币,面额分别为50元、10元、5元及两元的。经巡防队员现场查点,这些假币共有1266元。他们准备将这些假币交给银行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