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五旬保安征婚很受伤 两婚介所介绍同一女子见面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10日01:09

  两次见面竟是同一女士 罗师傅征婚很受伤

  本报讯(通讯员胡国斌 宋京 记者王志新)昨日,汉阳的罗师傅谈及最近两次征婚经历,感到很受伤:汉口、汉阳两家婚介竟介绍同一女士与其见面,向工商部门投诉后仅拿回部分中介费。

  9月8日,年过50岁的保安罗强师傅在郭茨口一婚介中心征婚,看中了婚介广告上介绍的一位在盘龙城开商铺的45岁女士,于是交了400元中介费。一周后婚介致电罗师傅,称其看中的女士愿意见面。两人一碰面,罗师傅就感觉上当,该女士竟是自己上次征婚时见过面的“熟人”。原来,罗师傅两个月前在武胜路一婚介所征过婚,对方就是前来见面的这名女士。

  罗师傅向汉阳工商投诉,要求婚介中心退还中介费。工商人员找到婚介中心,对方称是那位女士存在问题,只能为罗师傅再次联系婚介。

  昨日,经工商人员多次调解,婚介中心退还了罗师傅200元中介费。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