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省研究生考试设13个报名点 作弊者停考一年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1年10月14日13:04

  中国江西网10月14日南昌讯 据信息日报记者 黄小路 报道,13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西省报名公告》。据悉,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已于10日启动,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10月31日截止报名,11月10日至14日现场确认信息,江西省共设13个报名点。

  全省设13个报名点

  记者了解到,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从10月10日至31日,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在确认无误后提交,同时应准确记录本人报名号和所选择的报考点。逾期不接受补报,也不得再修改考生信息。11月10日至14日,所有考生\(含推免生\)均须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具体流程见各相关报名点公告。按规定,对在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作弊的考生,不允许其参加现场确认。

  根据安排,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江西省设有省教育考试院等13个报名点。凡参加本次研究生招生报名的考生应按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邮寄、档案材料费30元,由所在报名确认点代收。

  考试作弊者停考一年

  2012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初试将于2012年1月7日至9日举行。根据规定,参加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作弊的考生,除当年受到严厉惩处外,下一年度仍不允许报考。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