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小企业生存困境 > 中小企业消息

温州诉求一整套解决方案 望成民间资本集散中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10月17日11:40

  温州民间资本研究会会长黄伟建认为,温州眼下的民间金融互助,主要分为“救火”式的临时借贷,以及更加长远的“重组救市”模式。

  黄伟建说,民间互助的意义,除了有利于缓解个别企业紧绷的资金链,更多意义还在于修复信心。

  问题在于,上述民间互助模式,仍然是临时性的。温州真正诉求的,或是在各类金融机构的努力下,出现一整套金融解决方案,让温州成为一个真正的“民间资本集散中心”。

  黄伟建认为,到那时,诸多“阳光化”的民间资本,都会聚集到温州。缺钱的好项目会来,无处可去的民间资本也会来,它们在温州依靠一整套金融解决方案,展现出新的生命。

  对于温州来说,这也是一种可以预期的新的生产力。 (解亮)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